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23-02-22

【愛物開團】日本Komons天然居家清潔品


【正因為是每天使用的東西才更不容妥協 】日本Komons天然居家清潔品
=====================
➡️想要全通路最甜價請這邊走:https://p4.groupbuyforms.tw/ita1q
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我開團心情最激動的一次,因為真的真的,每1瓶Komons清潔劑和芳香噴霧全體都好好用好舒服~
實在是太喜歡了,人家廠商並沒有在從事開團的行為,是我自己厚著臉皮拜託人家讓我們用甜甜價來團購的啊~
如果是長期閱讀我的人,可能都有印象,一直以來我是蠻不喜歡清潔劑的人,在我的第三本書療癒廚房3裡面,我還寫了一篇文章說我有多討厭清潔劑,最不喜歡家裡瓶瓶罐罐一堆了。
所以你們可能會想,啊你現在要開瓶瓶罐罐清潔劑團是怎樣~
哎唷,說實在的,一開始我也沒料到我會變成這樣,這一切都要從差不多半年前,我朋友來我家的時候帶給我一瓶Komons萬用清潔劑開始說起。
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,帶了一瓶Komons的萬用清潔劑給我,他說,ㄟ我覺得這個東西不錯你應該會喜歡。
當下我心想,煩耶幹嘛送我清潔劑(是非常熟的朋友才能說他煩喔),我不喜歡清潔劑啊。於是我把那瓶萬用清潔劑放在倉庫裡,就忘了這件事,過了一陣子被我家水豚翻出來,他說有清潔劑幹嘛不拿出來用啦,就拿去打掃了浴室。
之後我進去浴室,聞到一股淡淡的彷彿森林裡面的木質帶著點苔草的香氣,原來是Komons清潔劑的香味,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清潔劑的香味是真的舒服的香氣,是我可以接受的, 不會讓我打噴嚏過敏的。(那時候還不知道,Komons其實有出浴室清潔劑啦)
這件事情讓我對Komons這個品牌有點興趣,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一個100%使用日本天然原料製作清潔產品的新品牌,創辦人在網站上講了幾句話非常打動我:
#我們選用了100%天然純精油調配出能讓您天天保持好心情的芳香氣味
沒錯啊,就是這樣啊,如果我需要一瓶清潔劑,我的要求就是這樣,必須是天然的好的成份,尤其是香氣,因為對化學合成香精會嚴重過敏,我只能接受100%天然純精油調配的香氣。
而過往我所接觸的清潔劑,不論號稱多麼天然無添加,都做不到百分之百純精油調配這件事情。
想講一個之前發生的事。某廠商跟我介紹他們家的清潔劑,說他們是純天然使用天然精油作為主成份的,我沒想太多就讓他寄樣品來試試看,結果那個清潔劑我一噴,立刻就知道不對勁,馬上就是開始眼睛癢跟打噴嚏還有喉嚨緊,我知道我過敏了,這個清潔劑絕對有問題,我戴上老花眼鏡仔細看成份表,是的廠商沒騙我, 這瓶清潔劑裡頭的確有天然精油, #但不是100% ,還是調配了化學香精在裡頭,但就僅僅是那一點點的化學香精成份, 就已經引起我的過敏反應,對我來說化學香精是一個我完全不能接受的成份,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我從不接受任何清潔劑的商業合作。
但Komons完全通過我的人體實驗,使用起來不會引起過敏之外, 經由日本頂尖調香師調配出來的香氣,更是讓人彷彿置身草原和森林那麼的寧靜舒服,接觸到皮膚的時候也不會乾燥,不論是Komons的洗手乳或其他清潔劑, 使用完畢擦乾手的時候,都能明確的感受到手的皮膚是舒服的,而心情是愉快的,我心裡的小鳥唱著歌,這是過往任何一瓶清潔劑從來沒有帶給我的感受。
當然身為一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婦女,我再度帶上我的老花眼鏡仔細的看了每一瓶的成份表,確認沒有一瓶有添加任何一咪咪的化學香精。
說了這麼多我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把自己真心對Komons的熱切喜愛傳達給你呢,接下來就好好的介紹一下本團有哪些好孩子們吧,我還是必須再講,真的每一瓶都好好用~
萃取自柿子汁自然發酵而成的澀柿菁華與源自植物的酒精,調和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氣,能有效達到去味&除菌的效果,由於是100%來自天然的成份,即便是噴在直接接觸肌膚的口罩上,也能放心。
總共有5種香氣的Fabric Mist 織品噴霧,各有300ml 罐裝+ 30ml 隨身瓶兩款選擇:
1️⃣經典 高知柚子:初聞清新,餘香則讓人有深呼吸伸展後的放鬆,這是一款由檜葉、檜木、芳樟葉等樹木香組成的基底,巧妙烘托出高知縣產柚子清爽香氣的織物噴霧。推薦給喜歡清新果香的人
2️⃣限定 日本青森山胡椒(黑文字):看到山胡椒這名子,請不要去聯想黑胡椒或是台灣馬告的味道喔,日本青森山胡椒的味道跟以上兩個東西完全沒有相關性XD 這款初聞是微甜花香味,接著就是清爽的薰衣草香氣,讓人心情沉靜。這也是我家老公最喜歡的一款,所以我也用它來當作熨燙衣服時的燙衣噴霧水。相信我也請相信你的鼻子,只要一旦使用了純天然精油做成的織品噴霧,你絕對不可能再回去化學香精的產品。
3️⃣限定 沖繩月桃:在日本沖繩自然生息的薑科植物月桃,和台灣月桃的味道不太一樣,氣息沒有那麼濃烈,而是淡淡的青草香氣,可化解緊張,具有抒緩緊繃情緒的效果。除了適合噴在抱枕或窗簾上,讓整個房間的味道煥然一新外,也很推薦拿來當作口罩噴霧使用喔。
4️⃣限定 瀨戶內橙花:以生薑、苦橙葉為基底,先襯托出瀬戶橙花的芬芳,後又以絲柏、雪松的木質香調襯之,我覺得是最有多重層次「香水感」的一款,推薦給喜歡與眾不同的你。
5️⃣限定 北海道日本薄荷:將日本薄荷的清涼感受之外,調和萊姆、天竺葵和檜木的芳香,一改薄荷給人超涼嗆鼻的印象,是一款溫柔中帶著清新的好味道。它也是我外出包包裡必備的隨身噴霧,在人多的捷運上或室內場合,把這瓶噴在口罩裡、圍巾或手帕上,讓呼吸更舒服。
#寫給有選擇困難的你~其實這五款織品噴霧,香氣都非常自然柔和,不是像市售香水那麼猛烈的香氣,所以非常好運用,而且每1瓶都很好聞,第一次入手的人不妨就隨著自己心意選擇兩款,可以一瓶大瓶的放在家裡使用,另外選一個香氣小瓶的,放在包包裡隨身使用,推薦給大家這種選擇法。如果用了喜歡,下一次我們開補貨團的時候再來嘗試一下別的味道吧
※請勿使用於絲綢或皮革
※使用於口罩時,將噴口對準口罩,對著口罩的正、反面各噴1~2下。噴的時候要特別留意是否有距離口罩約10cm,且有無噴灑均勻。
噴灑完後的口罩可輕揮幾下幫助快乾,由於剛噴灑完時的酒精味較濃重,請稍等一會兒再戴上。
2款香氣的室內香氛噴霧Room Mist(200ml),噴灑於家中空間,輕鬆為家裡空氣帶來除菌淨化和消臭去味効果,推薦在雨日潮濕,或做了烤魚煎牛排等濃厚料理後使用:
1️⃣Homeward bound - RELAX 放鬆
調合日本桂花及薰衣草等七種草花的香氛,彷彿置身於高山松樹林下的清涼幽香,讓我想起上個月去福壽山,在針葉林下散步時聞到的氣味,這款也是我們家的一致愛用款。
2️⃣Leaves that are green - REFRESH 清爽
以檸檬和尤加利葉為基調,調和淡淡胡椒和薄荷的草木香,宛若漫步草原上的愉快香氣
1️⃣Dish Wash 洗碗精(300ml)—超好用私心大推薦
以天然栽培的方式種植的茶樹,手工探取茶樹果子製油(山茶籽油),並在未加熱的情況下萃取出天然精油,富含的亞麻油酸及油酸,具有絕佳的保濕效果,洗完碗手皮膚不會乾澀,清潔成份也利於生物分解,是一款既有良好洗淨力又對環境友善的洗碗精。
洗碗精有著來自百分之百天然精油的香氣,柚子、青橘、檸檬和甜橙等的淡淡柑橘香氣,只需在洗碗海棉上壓一點點的用量,就可以產生足夠柔細的泡沫,把油膩的碗盤鍋子的洗到搓起來嘰嘰骨溜的乾淨,而且不會滑黏難沖,非常好用啊。
更棒的是,天然精油不同於化學合成香精,不會有洗完碗不自然的香味仍殘留在碗盤上的問題。
2️⃣Multi Cleaner 萬用清潔劑 (300ml)—超好用私心大推薦
這是一瓶可以使用於廚房、冰箱、微波爐、烤箱、水槽、桌椅、地板、窗戶、牆壁、汽車等各種地方的萬用清潔劑,除油去污抗菌功力卓越,只要在髒污處噴一下,再用乾抹布(或擰得很乾的濕抹布)擦拭,去污同時亮晶晶,而且還香香的~
百分之百天然精油的清新香氣,來自高知縣四萬十產的柚子、柑橘和迷迭香精油,不僅帶來高效的去污抗菌效果,清爽的香氣更讓人在打掃家事的過程裡得到舒緩,看著他是過後亮晶晶的家裡,心情非常愉悅,我必須說, 這真的是一罐會讓人心情愉快的萬用清潔劑~
※請勿用於貴金屬製品、大理石、皮革、漆器、榻榻米、原木、多孔表面等。
1️⃣HAND WASH 洗手露(280ml)—超好用私心大推薦
「洗手」這個回到家後做的第一個動作,可說是將身心靈從 ON 切換到 OFF 的重置開關。為了讓您在每次洗手時都能感受到身畔彷彿有舒適的旋律流過,Komons 設想其香味及手感,打造出了這款洗手露。
Komons的文案這樣形容這瓶洗手露,不過對於像我這樣以家為主要生活與工作場域的主婦來說,料理前料理後的洗手,以及家事前家事後的洗手,不管有沒有疫情,主婦真的一整天都在洗手啊,如果洗手露的成份不夠好,手一定會乾燥甚至脫皮起屑流血都有,非常的不舒服,但是我必須真心大大推薦這瓶洗手, 實在太好用了,天然成分溫和不說,添加了具保濕效果的茶樹籽油,洗完擦乾雙手, 你會感覺到雙手的皮膚是柔軟的舒服的, 佛手柑、尤加利和青森檜木葉調合的溫柔香氣,讓每一次的不得不洗手,都變成舒服的感受。推薦推薦推薦~
2️⃣TOILET CLEANER 馬桶清潔劑(300ml)—超好用私心大推薦
可用於馬桶、廁所地面、牆面之清潔,不只清潔力很好,消毒除臭力也十分卓越,源自天然發酵乳酸,有效消滅附著在馬桶上99%的細菌,加上檸檬、青森檜木葉等的精油香氣,我第一次覺得刷馬桶也可以心情放鬆愉快,而且刷完之後整間廁所都散發一種清新的味道,這是一瓶療癒人心的馬桶清潔劑,請你一定要試試看!
使用方法:於馬桶內噴灑 3-5 下,用馬桶刷輕輕刷洗並沖水;廁所地板、牆面等則每平方公尺噴灑 3-6 次左右,使用乾抹布擦拭乾淨;用於消毒環境時,噴完後靜置 5 分鐘再擦拭乾淨即可。
※請勿在原木、大理石等天然石材等多孔材料上使用。
3️⃣BATHROOM CLEANER 浴室清潔劑(300ml)
不論是浴缸、浴室地板、牆壁、洗臉盆、浴凳等等,都可以使用,在髒污處噴灑 3-6下,用海綿或刷子擦洗,再沖洗乾淨,若要去除頑固污垢,請噴灑後靜置 2-3分鐘再清潔。
源自天然的發酵乳酸及青森檜木葉精油,能有效消滅附著在浴室牆面或浴缸上的99%黴菌和孢子,天然的成份不刺激呼吸道和皮膚,讓我不必再戴著口罩和手套就能直接打掃浴室
※請勿在原木、大理石等天然石材等多孔材料上使用。
年節將近,為大家準備了兩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漂亮禮盒,每1個禮盒都有質感非常好的紙盒包裝,真的是我看過質感最好的禮盒了,請點照片來看,我自己也要買兩組來送朋友和我家婆婆唷~
1️⃣手部禮盒2入組: 洗碗精300ml & 洗手露280ml+精美禮盒
2️⃣新年禮盒3入組:織品噴霧300ml(香味五選一)&洗碗精300ml&萬用清潔劑300ml+精美禮盒
=====================
➡️想要全通路最甜價請這邊走:https://p4.groupbuyforms.tw/ita1q
=====================
▶️優惠期間:即日起~2 月 28 日 23:59為止
▶️運費說明:本島80元,離島80元。購物滿額2500元 免運費。
▶️出貨:於結團後陸續出貨,預計約在 3/9(含)前出貨完畢。
▶️付款方式:線上刷卡 / ATM轉帳
▶️下單後請於24小時完成付款,否則訂單會失效喔!
▶️客服諮詢@Line:@ 767ttunf (帳號有含@)
客服粉絲團優先回覆 https://goo.gl/SJApXd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2月補貨團的下單抽奬禮(團主自掏腰包本團獨家),特別準備了自己超級喜歡的、日本設計師皆川明的Mina Perhonen出品的亞麻家事布巾(共2名)
會買Mina的東西來抽奬的團主這世界大概也只有我了吧哈哈,因為,我最喜歡看到,收到禮物的你,那嘴角上揚的微笑,一起開開心心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➡️想要全通路最甜價請這邊走:https://p4.groupbuyforms.tw/ita1q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本人為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,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。若您想要引用分享,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,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有留言審查機制,我看完留言後,才會公開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