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21-06-15

【愛物開團】Tasteology香料科學 與 Pod&Parcel咖啡膠囊(開團期間:6/15 (二) - 6/21(一) PM23:59)

【宅家防疫必備。現貨開團】TASTEOLOGY香料科學 與 Pod&Parcel咖啡膠囊補貸2團 #本團有抽奬可抽Forager fruits果乾組和Sodastream氣泡水機!

✅開團期間:6/15 (二) - 6/21(一) PM23:59
✅下單請由此去:https://www.liqform.com/v/fkdvnsd9
✅本團為現貨商品,預計於6/21結團後開始出貨,6/23前出貨完畢
✅結帳滿 2500 免運費
✅付款方式:線上刷卡 / ATM轉帳
✅下單後請於24小時完成付款, 否則訂單會失效喔!(直接線上刷卡最方便)
✅出貨及付款問題請私訊至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H-580354142656914/
或來信客服信箱:eservice@thehyh.com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#TASTEOLOGY香料科學
4種口味的綜合香料罐、4種口味的澳洲大堡礁香味鹽、4種口味的澳洲香味蔗糖,以天然成份帶來美好風味,裝在簡潔的白色玻璃研磨罐裡,擺在廚房裡就自成一片風景,也為平凡的料理增添新味與新意,是吾家一用就愛上的一品。這次還有新品的3種口味糖漿一起來,搭配自家的膠囊咖啡或調酒,自由運用,讓宅在家的時間更愉快。

這次開團的成員陣容:
左起是4種口味的綜合香料罐(矮圓罐)、4種口味的澳洲大堡礁香味鹽、4種口味的澳洲香味蔗糖,以天然成份帶來美好風味,裝在簡潔的白色玻璃研磨罐裡,擺在廚房裡就自成一片風景,也為平凡的料理增添新味與新意,是吾家一用就愛上的一品。

這次還有新品的3種口味糖漿一起來(好喝之外玻璃瓶子也超美,糖漿成份簡單,沒有市售糖漿的奇怪成份),搭配自家的膠囊咖啡或調酒,自由運用,讓宅在家的時間更愉快。
做菜調味行,上桌佐餐也行,研磨罐可以微調出來的粗細度,好轉好磨,完勝市面上那些很難磨又醜的研磨罐。
#Pod&Parcel咖啡膠囊
總共有十種口味,包含八款特選綜合豆,和二款新品的單品豆。來自世界咖啡城市澳洲墨爾本的Pod & Parcel,精選專業豆等級的新鮮咖啡豆來烘焙,細細研磨填裝,成就出精品級的咖啡膠囊,香醇無雜味,好好喝我們家一喝就回不去,尤其我體質敏感,喝外頭的咖啡容易心悸或拉肚子,但喝Pod & Parcel完全沒問題,趁著開團入手試試,想讓您在家也喝到比便利商店更方便更美味更便宜的好咖啡(跟便利商店比其實有點過份,這咖啡我認為甚至不輸許多咖啡店),更棒的是,膠囊本身是使用可生物分解材質,省去了回收的麻煩,對環境友善。

照片中最前方的兩盒就是首次新推出的單品豆--Huehuetenango 維維田納, 和Tarrazú 塔拉蘇

Pod & Parcel的咖啡膠囊適用在Nespresso的標準型(Original)咖啡機機種:圖樣與適用咖啡機型號如下:

Pixie, Essenza, Lattisima, Expert, Creatista, Lattisima Premium, Lattissima Plus, Citiz, Le Cube,  Maestria, U, Inissia, Concept, Prodigio
如果有不確定自家咖啡機是否適用的,都歡迎來問我~

本團特惠組,為了不知道怎麼選的您XDD

#本團TASTEOLOGY香料科學所有商品的成份表和效期:

品名:大堡礁草本植物鹽(HERB SALT
成份:海鹽,奧勒岡草,馬郁蘭葉,香芹,鼠尾草葉,百里香葉
內容量:240公克  

品名:大堡礁辣椒鹽(CHILLI SALT
成份:海鹽,辣椒片
內容量:230公克  

品名:大堡礁大蒜鹽(GARLIC SALT
成份:海鹽,大蒜粒,大蒜末,洋蔥末
內容量:230公克  

品名:大堡礁柑橘鹽(CITRUS SALT
成份:海鹽,檸檬皮
內容量:260公克  

品名:澳洲香草蔗糖(VANILLA SUGAR
成份:蔗糖,香草粉,玫瑰花瓣
內容量:180公克  
品名:澳洲辣椒蔗糖(CHILLI SUGAR
成份:蔗糖,辣椒片
內容量:180公克  

品名:澳洲柑橘蔗糖(CITRUS SUGAR
成份:蔗糖,檸檬粒
內容量:180公克  

品名:澳洲肉桂蔗糖(CINNAMON SUGAR
成份:蔗糖,錫蘭肉桂,桂皮
內容量:200公克  
品名:海鮮香料(SEAFOOD RUB
成份:鹽,檸檬酸,菜籽油,米粉,葡萄糖,脫水蔬菜(大
蒜,洋蔥,甜椒),混合香辛料(玉米粉,薑黃,香芹,羅勒)
内容量:145公克  

品名:世界香料香辣風味(MEXICAN SPICE
成份:鹽,糖,米粉,脫水蔬菜(甜椒,大蒜,洋蔥),混合香
辛料(辣椒粉,辣椒,奥勒岡草,馬芹,鹽,胡椒),L-麩酸
鈉,小麥粉,小麥麩質,菜籽油,檸檬酸,香料萃取物
内容量:100公克  

品名:煙燻BBQ香料(SMOKY BBQ RUB
成份:红糖,煙燻辣椒,大蒜粉,黑胡椒粉,薑,芥末粉,
洋蔥粉,迷迭香葉,鹽/内容量:130公克  

品名:草本香料(Herb RUB
成份:鹽,香芹,番茄粒,奧勒岡草,百里香葉,鼠尾草,香菜,洋蔥末,迷
迭香粉,大蒜,檸檬酸,葡萄糖,甜椒,馬郁蘭,薄荷,玉米粉
内容量:110公克  

品名:Hazelnut Syrup (榛果糖漿) 300ml
成份:紅糖,轉化糖漿,白糖,天然榛果香料  

品名:Salted Caramel Syrup (鹽味焦糖糖漿 )
成份:紅糖,轉化糖漿,鹽,天然焦糖香料,濃縮檸檬汁  

品名:Pineapple Coconut Syrup ( 鳳梨椰子糖漿 )
成份:糖,鳯梨汁,椰子香料,檸檬酸,濃縮檸檬汁  


*本人為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,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。若您想要引用分享,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,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上書店看看我的第三本新書《療癒廚房3 家的進行式!今天也有心愛的道具與靈魂好食相伴》: 博客來→ 誠品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有留言審查機制,我看完留言後,才會公開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