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21-01-15

【年末年始】之一。馬桶刷


噢,是的,我的人生也總算走到會寫一篇文章來講馬桶刷這種東西的地步了,這就是我成為專職主婦十年後的體悟哪諸君,一把好用的馬桶刷,它需要的就是能讓你輕鬆的把馬桶的每一個咖咖角都刷乾淨之餘,卻不會邊刷、邊把馬桶裡的水噴濺出,不論那水是噴到馬桶外、噴到地板、噴到旁邊牆壁還是噴到本宮的玉手或玉體(震怒)。

是啊,就這麼簡單啊寶貝,我們主婦要的就只是這樣的一把馬桶刷,如若該馬桶刷還能長得素淨一點,不要是螢光紅或螢光綠、或踏馬的握柄螢光綠配刷毛螢光紅的難看集合加總顏色,我們就心滿意足了啊。

曾經我以為這樣的馬桶刷得去無印XX買,結果那支純白色俱文藝感的馬桶刷用的時候一樣會噴濺,而且總有些小縫縫是這把刷子無論如何都刷不到的。這類刷子還都附有一個像杯子一般的收納座,此收納座比該馬桶刷更令人無奈,馬桶刷放在上面,水會積在杯底它無處可去,沒多久這杯底的水就會變成灰黃色,雖然我不忍聞之,但我想那杯灰黃的水一定是臭的啊,本宮願意伺候馬桶,但連馬桶刷的收納座都要本宮伺候這未免欺人太甚!

終於,我在吾厝附近新開的一家叫做icolor的日系49元商店,買到這支與吾家馬桶天衣無縫天作之合的馬桶刷,沒有任何一處小縫縫是此刷子刷不到的,重點是,它刷毛比一般刷子略軟,這微微的彈性使它不論多認真工作,都不會把水噴濺出來!誠然它沒有純白色的文藝感,但至少長得還算莊嚴,一支49元的馬桶刷可以做到這種地步,本宮已十分心慰。

此刷沒有附那個該死的杯型收納座,我用個吸盤掛勾就把它定置在馬桶旁的牆壁上,我想我有生之年都不需要再面對那杯灰黃色的臭水了,呀嗶。

喔對了,吸盤掛勾是無印XX買的,這個很好用,吸上去就不會隨意脫落,我給它按一個讚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*本人為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,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。若您想要引用分享,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,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* 

上書店看看我的第三本新書《療癒廚房3 家的進行式!今天也有心愛的道具與靈魂好食相伴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有留言審查機制,我看完留言後,才會公開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