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20-01-30

【生活即景】謹賀,過完年



嗯,雖然,一直沒有很喜歡過年。




但,度過那數日令人疲勞的起得隆咚鏘,
熬過那每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當下,
結束那初一初二初三初四的各種無聊和不喜歡,之後。

我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小窩。

是了,這是我的馬桶,那是我的床,還有我最心愛的廚房。

可以了,我可以蹲自己的馬桶了,可以滾自己的床捲自己的被了,可以在自己家自己煮自己想吃的東西了。

不用,再配合任何人了。

回到家,拿出那只別人嫌麻煩的土瓶,安安靜靜的燒了新開水,在裊裊白煙裡,我找回我自己,身心全體安頓。

哎唷,講成這樣,是有多開心啦~嘻嘻,寶寶不說~

(呀嗶)



【回到自己家的這一餐】

香煎鮭魚,配煎炒青豆仁兒、迷你紅蘿蔔、甜菜根
小黃瓜米糠醬菜
豆腐味噌湯
十六穀米飯


*本人為本文章中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,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。若您想要引用分享,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,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 ---我的第三本新書《療癒廚房3:家的進行式!今天也有心愛的道具與靈魂好食相伴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有留言審查機制,我看完留言後,才會公開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