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24-09-24

[生活瑣碎]9月24。晚夏

沉寂了一段日子,時間過得好快,
轉眼中秋都過了,秋分已至。

我沒啥大毛病,
就是軟爛的身體難熬長夏暑熱,
吃了鰻魚也沒用XD
連帶影響了心志一起軟爛,
好像身體裡有其中一個人格總是不想說話,
自閉似的。

日子如常一日一日地過著,
但我有點不太清楚目標是什麼,
生活的熱情又是什麼?

水豚說我(夫君),大概是快成仙了吧~
馬的才不是,
拎周罵要是快成仙,
難道還在那邊每天幫你燙衣服摺襪子?

一直到今天下午,
打開一本差點忘記有買的電子書
(有在買電子書的人都懂吧😅)
是Brutus雜誌的皆川明特集,
在那些美麗的圖樣布料裡,
在皆川先生所展現對美和生活的追求裡,
那些鮮明又生動的照片裡裡,
我得到了療癒。

莫明其妙的,軟爛了很久的我,
終於提起精神,
久違的,煮了一頓晚餐,
也久違的,有了在這裡寫點什麼的心情。

以下寫寫其他的事😊

秋の花,有一個好美的名字,夕霧❤️
夕霧花,這名字是誰取的呢?
好會取,真好聽的名字,
最近都在看NHK的致光之君
夕霧是源氏物語裡面的名字吧~
未盛開時是淺綠色,
完全盛開,就是紫色,是夕霧,也像綻放的煙火。
但本婦女到底對焦在對哪裡呢?照片糊糊的哈哈😆
太久沒Po文了,不小心上傳的照片順序都亂掉,煩死了臉書😤
沒什麼精神的這段時間,我的廚房和餐桌都很萎靡⋯⋯
沒什麼胃口也沒什麼力氣精神做什麼菜,
用喝剩的雞湯,雞湯裡剩的雞肉拆出雞絲,煮了碗雞粥,
就吃這樣一碗粥我就飽了耶,難怪水豚說我快成仙了哈哈
不知道為什麼,在臉書專頁這邊Po限動,點閱率一直都非常差😳
導致我現限動幾乎都只Po在IG 。
然後現在IG限動Po完之後,就會自動存一個檔案在手機的照片夾裡,
這功能還蠻不錯的,我就直接拿來這裡貼好了,哈哈😆
(也太懶惰了這位作者)
那如果喜歡看限動的話歡迎來追蹤我的IG:librapeace
不過限動沒有什麼有營養的內容就是了哈哈😜
(講的好像這裡都很有內容很營養似的)
現在我只要太累就會長針眼,好奇怪這到底什麼體質?
這天是長了針眼,只能戴眼鏡+頭髮很亂的婦女🥲
金華街的韓記老虎麵館,那一碗麻辣燙風格的老虎麵,我們一直都挺喜歡的~
以前還頗常去吃,但後來我變得不太能吃辣以後就比較少去了。
這天水豚跟我都好想吃喔,跑去點了一碗微辣的來吃~
金了然,想當年我是個吃大辣麻辣鍋也面不改色的女子,
現在變得好弱~
而且那天去不知道為什麼店裡沒有供應綠豆湯!
這樣就不完美了啊,吃韓記老虎麵就是要配店裡有點太甜的綠豆湯啊,可惡~~
謝謝你,療癒了我❤️❤️
#皆川明特集 @ Brutus Magazine

這是一個,因為不想弄髒心愛洋裝,
吃東西的時候,會把手帕鋪在大腿上的古怪婦女😆
沒精神的這段日子裡,廚房的孩子們也無用武之地⋯⋯
你們都很寂寞吧真是不好意思
接下來我會好好的使用你們的😆
謝謝收看~

*本人為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,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。若您想要引用分享,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,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* 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有留言審查機制,我看完留言後,才會公開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