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17-10-16

【歡迎光臨】部落格入新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痞客邦的部落格寫了好些年,累積四百多篇文章,我在那裡從一開始寫抒發情緒的大外商小職員心情,接著寫了三年的人妻便當日記,一直到今日,應該有超過七八年的點點滴滴生活記錄,都在那兒。


但是,想要離開那兒也一樣很久了,前陣子,我真的再也受不了痞客邦鋪天蓋地無所不在的廣告了,尤其是用手機看時,因為莫名其妙的廣告一直卡住或是不小心誤按,造成文章頁面開得超級慢甚至跳走,真是叫人十分啊雜加惱怒。

女人不會突然變心(除非對方是金城武)(什麼啦),但一直被糟蹋誰受得了,就算我真的很捨不得自己寫了多年的部落格,捨不得那四百多篇文章,也是枉然,本宮只好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半篇文章,搬家去也。

是的,我只有人搬走了,那四百八十篇文章就留在舊家了,除了覺得要搬那些文章也太費功夫,也覺得過去的就過去了,就趁機會斷捨離了吧,我要展望未來,文章嘛,再寫就有了啊😁

從零開始的部落格讓我很興奮,Blogger這裡一切都乾乾淨淨的,想到我的文章下不會再被置入<人妻等你喔>或是<就是這碗麵讓全世界都驚呆了>之類的教人想發火的奇怪廣告,整個心情就愉快起來。

我一直把部落格當作是一本雜誌,這本雜誌裡,有一個婦女熱愛料理的一切,有生活裡的大小事,有一點旅行,還有一點我的心情,雖說主要還是自己要寫的生活記錄,但也是因為有您們看著讀著,我才有動力一直寫下去,不然以我這等胸無大志的懶婦,絕不可能寫了這麼多年還寫得出東西來。

所以啦,各位親愛的訂戶捧油們,今後,仍請多多指教(九十度鞠躬)。

接下來,新上刊的文章只會在這裡,痞客邦的舊家不會再有任何更新,所以別去那裡留言或問問題了喔,因為我不會再過去看了。

至於如何收到最新更新文章的通知呢?諸君可以有兩個方案。

1. 用email訂閱:
將本頁面往下拉,會看到畫面左邊側欄有email訂閱的欄位,在空格裡輸入你的email,再按submit,就完成了。這是利用feedburner的免費服務,你和我都無須支付任何費用,不用擔心。訂閱之後,只要我上刊新文,你就會收到一封email通知。
2. 在FB專頁上設定追踪+搶先看+通知:我更新文章之後,都會順便轉PO在我的FB專頁上來通知大家,可是FB現在的演算法好機歪,我自己也常常看不到朋友的更新啊幹,所以如果不想錯漏我的更新,請你登入FB後,連到暴躁兔女王的專頁,再按<追踨>,並將<搶先看>打勾,然後按<通知>,勾選<貼文>,再按<完成>。

注意,手機版臉書有限制搶先看的數量,可電腦版就沒有,所以用電腦版設定會比較省事。

如果你真的懶得搞這些,那就常常給我按讚吧,這樣臉書可能比較不會雞婆自己幫你略過我的貼文XD
以上是部落格入新厝的大小事報告,謝謝收看


















😄😄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打書時間】
我的第二本新書《療癒廚房2 四季的撫慰食與家仕事,還有小廚房裡的日常》,博客來獨家作者親筆簽名版預購中→ https://goo.gl/qS2tCc
10/21正式出版!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