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廚房的日常

comfort kitchen

2017-10-18

【療癒廚房2】歡迎光臨,新書出版


(新書封面美到沒王法,不是我愛自誇,而是人人誇眾人誇逢人就被誇哪喔嗬嗬嗬嗬嗬~)



10月21日,是我的第二本新書《療癒廚房2 四季的撫慰食與家仕事,還有小廚房裡的日常》正式在各大通路上市的日子😂

其實本來預計是要在10月20日上市的才對,因為20日是作者本人的生日,想說這不是很吉利的一個日子嗎?(噗)就跟編輯定下了,不過這世界向來人算不如天算,反正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這樣延後了一天(完全不求甚解的婦女)。

在10月20日的午夜23:59之前,都是《療癒廚房2 》的博客來獨家預購時間,若想得到限量作者親筆簽名版的新書,請現在就手刀去預購!→https://goo.gl/qS2tCc

好了,今日打書成就己達,接下來,想和大家聊聊,我寫了兩年的《療癒廚房2 》,有哪些內容呈現給您。

首先,有件事我還蠻捶心肝的,不知諸君記得否,《療癒廚房1 》的時候我就發生過書稿字太多頁數爆增的事情,所以今回在書寫《療癒廚房2 》時本宮非常克制自己不要廢話碎碎念太多,並刪掉了許多章節,希望今回可以如願做出一本輕薄短小的可愛小書,沒想到啊沒想到,我克制自己克制到都快血尿了,結果新書排版出來,336頁!

若您對書的頁數沒什麼概念的話,可以隨便翻翻家裡其他的書,一般的飲食書籍大概都是兩兩百多頁,所以,當新書頁數出來,我和編輯都十分驚嚇😱

這是一本厚實老實的書,比我的第一本書更加白白胖胖,很努力很熱切的想把我知道的一切全體寫進去。


和第一本書一樣的是,所有的文字和照片,全體都是從無到有的全新創作,沒有拿部落格裡發表過的文章來充數。

除此之外,不論是架構或內容,則完全和第一本不一樣,天秤座的人是這樣的,你要我一直做一樣的事情我會很無聊很厭世,就算別人看了不悶我都要悶死了。


新書是以一年四季和十二個月為主架構,來講我家的二十四節氣生活、十二個月的生活與飲食筆記、十二個月的十二種手作季節保存食和運用食譜合計72道,還有十二個月的家仕事,視角則從廚房延伸到家的其他地方。

我把這些年來對理想生活的追尋和實踐,都一一的寫進書裡,有我熱愛的手作季節保存食和應用食譜(噢,我還有好多想和您們分享的,等書出來,我會一一來說的),有四季的日常生活風景和心裡話,有兔女王流的家事小方法(挺),當然還有,我最心愛的廚房小情事。

在這本書裡我想書寫的,不是什麼生活也可以很輕鬆很美好、做菜也可以很優雅的冠冕堂皇,也沒有教你什麼煮出來會嚇死老公還是婆婆的食譜,只是想要和你分享,四季流轉的日常滋味,和一份想要好好吃飯,然後認真生活的用心和渴望,就這樣而己。


特別想講的是,很感謝大家這麼長時間的支持和鼓勵,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動力。我是個胸無大志、只想得過且過隨波逐流的懶惰婦女,寫書這檔事真的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努力的事兒了,當年考大學都沒這麼認真哪(因為我考運好而且很會臨時抱佛腳)(誰想知道這種不勵志的故事啦這位太太)。

沒有你們,也就沒有這本書,這是我想寫的書,更是為你們寫的書,二寶寶是我們大家的書寶寶,很希望您也喜歡這個大胖孩子。


好了,今兒就寫到這兒了,因為我寫著寫都快哭了啦 ,但不能再哭了,前幾天二寶寶衝上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的時候我就大哭一場,現在再哭,大王會笑我是愛哭鬼喝涼水😭

最後,再來加強打書一下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第二本新書《療癒廚房2 四季的撫慰食與家仕事,還有小廚房裡的日常》,現正在博客來獨家預購中,截止日是在10月20日的午夜23:59之前。

新書預購除了可拿到限量的【作者親筆簽名版】,還可享新書折扣79折,搭配《療癒廚房1》或麥浩斯其他書籍一起帶,優惠75折。還有還有,能參加【Forlife Bella Teapot】的抽奬,以及滿額贈小禮,請一定要來帶我們的二寶寶回家!


*本人為本文章中所有文字與照片的著作權所有人,請勿任意轉載圖片及文字。若您想要引用分享,可以按下文章底下的分享鍵,將文章連結分享至您的FB或其他社群網站中* 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要第一個留言搶頭香❤️,不知有沒有搶到XD,約2年前無意間看到你第一個部落格,開始了我對生活的憧憬,大風大浪之後我也希望簡單幸福的過日子XD,你的生活完全是我期望的寫照,並且教會了我很多事❤️,我真心覺得能遇到兔女王真的是太幸運了(///▽///),對我來說,你的書你的部落格都是我生活上必讀的聖經,這個不是拍馬屁喔,我這個人最誠實了,請繼續加油,但不要累壞自己喔❤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喔,You got itXD
      有kiki的關愛,我是幸運兒~

      刪除
  2. 我來了...我來了..我也跟來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知為何留言被移除了,希望不是我手殘誤刪才好。
      不過我其實己經看過了,謝謝你和我分享洗衣服的心事兒~

      刪除

本部落格有留言審查機制,我看完留言後,才會公開。

更多